最新消息


彰化健康豬肉Logo出爐囉!競爭激烈參賽作品破200件

  本府為建立「彰化健康豬肉」品牌形象,特舉辦彰化健康豬肉Logo徵選活動,自7月24日起至8月31日截止,參賽作品已破200件,參加者非常踴躍競爭激烈,並邀請到產、官、學代表共五位評審委員,於9月4日於彰化縣政府舉辦評審會,經過初審、複審及決審層層評選,選出前三名及三名佳作。
  參加彰化健康豬肉Logo徵選共有201件作品,其中124件是在校學生作品,雖然徵選時間正值暑假期間,但仍吸引眾多設計相關科系學生參與,甚至成為設計科系老師給學生的指定課業,其中不乏驚喜之作;另外77件則是從事設計相關專業或個人興趣,技術及展現手法較為純熟,除了彰顯健康豬肉的特色,也巧妙結合彰化在地的象徵加以運用。
  本次獲選為第一名之作品均得評審們一致好評,將豬以卡通擬人化呈現親切可愛性,豎起大拇指,象徵彰化健康豬肉尚讚、尚安全、新鮮又美味。左手拿著縣花菊花,代表彰化的識別性。充滿活力與笑容,象徵無瘦肉精與藥物殘留的健康性。綠色代表健康、新鮮,黃色代表安心,粉紅色代表豬肉的美味。第一名除了可獲得獎金18,000元及獎狀一式,其Logo將被使用在縣府核發的「彰化健康豬肉」專賣店的告示牌、及塑膠袋、圍裙等相關宣導用品上。
  農業處邱士平處長表示非常肯定這次Logo徵選活動,希望藉此建立「彰化健康豬肉」品牌知名度,讓「新鮮、美味、衛生、安全」的特色能獲得消費者的認同,以提升本縣養豬產業競爭力,擴大「彰化健康豬肉」市場佔有率。

 

  • 彰化健康豬肉Logo暨廣告物設計徵選比賽評審結果表
作品

名次

姓名

收件編號

獎勵辦法

第一名

陳文順

128

獎金18,000元,獎狀一式

第二名

何幸枝

151

獎金 8,000元,獎狀一式

第三名

吳敏榮

022

獎金 4,000元,獎狀一式

佳作

何幸枝

148

7-11禮券1,000元,獎狀一式

佳作

陳怡如

085

7-11禮券1,000元,獎狀一式

佳作

賴郁升

055

7-11禮券1,000元,獎狀一式

 

 

回上一頁 ↑TOP